Friday, April 17, 2009

My 乐团 cover - 张震岳 - 自由

连续上传两个jamming video,让大家可以大饱耳福,哈哈哈!
希望没有折磨到你们的耳朵。
在此呈现,张震岳-自由 Cover!

✖✖✖✖✖✖✖✖✖✖✖



也许会恨你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是很好
也许不一定 我知道我还是一样爱著你
打开一瓶红色的酒 看著金鱼游来游去
是否我们都想要自由

我没有关系 你可以假装没事离开这里
一切好安静 我只是想把情绪好好压抑
到底谁会先说再见 我知道我一定哭泣
走的时候记得说爱我
爱我

说爱我 说爱我 难到你不再爱我
我的泪 滴下来 你从来不曾看过
为什么 为什么 爱情让人变沉重
没有人 告诉我 原来不是我想象
不要 回来 你已经自由了 我也已经自由了


3 comments:

bEryL's said...

jimmy i love u!!!
haha..
geng lo~~
p/s: i got earphone in office liao..keke..

Unknown said...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singer... the "feel" is so unreal... haha...

jim@deadman said...

to beryl...hahaha finally you got earphone in office le :)

to Tay...the singer is you wo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