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Carrotz 面临危机……٩(-̮̮̃-̃)۶

中学时代我就有想过:如果有得组个乐团玩玩不知多好!
组乐团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梦。
谁知道来到槟城工作后,竟然让我梦想成真。
发梦都没想过在这边,公司不止有乐团设施,还给我遇到了能一起玩音乐的朋友。

。◕‿◕。 。◕‿◕。 。◕‿◕。 。◕‿◕。 。◕‿◕。 。◕‿◕。 。◕‿◕。 。◕‿◕。 。◕‿◕。 。◕‿◕。 

玩音乐的人何其多,不过能不能clicked又是另一回事。
须知道,能否一起玩音乐其实要过很多“关”:
1. 音乐类型?- 很重要!不然你去找一个玩60's/70's slow rock的uncle陪你玩五月天的歌,能吗?哈哈……
2. 时间?- 是否能抽空大家来聚聚玩玩啊?……是否能commit啊?
3. 乐器? - 乐器当然越齐全越好。就好像当初我刚加入,理应我的core是吉他,不过因为没有贝斯手so我必须扛起贝斯;不过后来找到一个更好的贝斯手,so我可以玩回吉他了;当然,有backup也很重要。不要小看我们的vocalist,他认真从零开始,现在担任副鼓手,不错。
4. 造诣? - 这个固然重要了,高手当然不能跟我们一起玩,哈哈,拖累他嘛……虽然我们还属于初手级,不过一起玩音乐实在很开心;看着彼此在进步,不失为人生第一大乐趣。
5. ……还有一大堆啦……懒得写……@.@

。◕‿◕。 。◕‿◕。 。◕‿◕。 。◕‿◕。 。◕‿◕。 。◕‿◕。 。◕‿◕。 。◕‿◕。 。◕‿◕。 。◕‿◕。 。◕‿◕。

组团大约有一年了,玩过不少歌曲,有beyond的《真的爱你》 《不再犹豫》 《光辉岁月》 《我是愤怒》 《冷雨夜》 《岁月无声》、有张震岳的《自由》 《爱我别走》、有五月天的《温柔》 《离开地球表面》、还有其他如《The Wonders - That Thing You Do》 《周杰伦 - 阳光宅男》 《Chris Daughtry - Over You》 《Aerosmith -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陶吉吉 - 就是爱你》 《Hoobastank - The Reason》 等等……

不过我们的hot list是《我是愤怒》《离开地球表面》《冷雨夜》《自由》《That Thing You Do》,可以说每一个jamming session都会玩的。
可怜的是隔壁gym room朋友们,他们应该是差不多要听到吐了吧?哈哈!

不过,我们都玩得不怎么好、不过也不怎么差啦……哈哈!高兴就好。
问题是每当我们想record的时候,都会有失手。
唉!不完美的recording当然不会post啦!哈哈!
结果真的真的很难record到好的video……*纳闷-ing*
So far好像只有《光辉岁月》拍的还不错。按这里 >> *here*

。◕‿◕。 。◕‿◕。 。◕‿◕。 。◕‿◕。 。◕‿◕。 。◕‿◕。 。◕‿◕。 。◕‿◕。 。◕‿◕。 。◕‿◕。 。◕‿◕。

哦!对了、对了……说了老半天竟然忘了澄清,Carrotz 就是本乐团的名字。哈哈!
组团当然要有名字,当时还可真伤脑筋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
结果最后误打误撞,取了Carrotz这个名字。哈哈!
不要问我为什么,其实也没有正式取名,只是叫了大家都没什么意见结果默认了……哈哈哈!

结果,本团即将面临什么样的危机呢?
唉!此危机实在凶险,恶劣程度是将会导致团员纷飞。
我们就业的公司即将裁员,2.7k worldwide……名单即将揭晓……
老实说,虽然不愿意见到任何一个人离去,不过,大家都同一个部门,都明白难免至少会有一人会“榜上有名”的……哎……

。◕‿◕。 。◕‿◕。 。◕‿◕。 。◕‿◕。 。◕‿◕。 。◕‿◕。 。◕‿◕。 。◕‿◕。 。◕‿◕。 。◕‿◕。 。◕‿◕。

这几天都召集团员们来record;好也罢、烂也罢……当作回忆,能录多少就录多少。
至少看回这一年来的片子,还蛮开心的。
尤其是搞笑部分及看到大家都有很明显的进步。

以下为两天(11Apr & 13Apr)的recording照片,影段来不及上传,待我回sp过滤后再慢慢上传吧。



2 comments:

bEryL's said...

jimmy yeng lo!!
haha..

Emi Teoh said...

哇。。。没有约我一起唱歌。。。我当客串主音好了。。。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