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星期五之钥匙风云

前言:
平时放工后都没什么事情做的,偏偏昨天的行程突然爆满。
有个朋友刚加入公司,约我去打球。
有两个“云吞”(几米转角处词典:“云吞”,形容词,没有实力的人),突然说要来槟城找我打game。注:哈哈!有时只是朋友之间的开玩笑啦,并非他们实力差。
由于另一组的吉他手于星期四lastday,所以他们根我们换时间表,最后一天玩音乐。星期四的jamming session换去星期五……

故事:
三个节目,当然是打band为首要节目!哈哈!所以我拒绝了打球。
不过,偏偏就在前往bandroom时经过sport complex遇到约我打球的人,哈哈!结果陪他去投几粒球,顺便sembang sembang一下,来去蛮久没见面了。
把口袋里的钱包啊电话啊等都摆在球场边,还投得蛮爽,发觉原来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运动了。
Sport complex上方的窗口突然打开了,YF向我招手,原来大家到齐了。
匆忙的拾起地上的东西,就奔向band坊了。

经过一番演奏,将近十点了,约好地点吃东西,就闪人。
突然收到鼓手HH的来电,说钥匙反锁在车子里面,问我会不会弄。
虽然我不会,不过我还是挨义气,问人,之后陪他一起尝试。
有不少人围过来,有些是看热闹,有些给意见,有些更亲自下手。
不过,最强还是主吉他手YF。吃完晚餐回来,一下手就搞定。果然有偷车贼的潜质,哈。

饿扁了,还以为回家冲凉之后就可以去找那两个“狗友”(同样是八二狗年,哈!)吃宵夜,哪知回到家才发现……家里钥匙不见了。-.-||| 靠!
以为放在公司办公室里,打了电话给HH叫他帮我察看,结果……negative。
目标转向band坊,向保安员要了sport complex的钥匙,冲进去找,结果……negative。
当失望透时,想起-篮球场!
跑向球场,结果……真的在这里!哈哈!
终于有得回家了~~~~
还要谢谢HH,这次轮到他挨义气在我赶回公司的途中,他已在sport complex附近寻找。

后记:
学到了很多东西:
1. 后备匙一定要有,我的房门是没有后备匙的……因为懒惰去印。 =P
2. 后备匙不要带在身边,好像HH,后备匙放在书包,结果两把钥匙一起反锁在车里。-.-|||
3. 原来saga的锁是可以直接用长尺往下推就可以了,位于锁的正下方;然而wira是要用铁线弄成一个钩形,往下之后转向内90度,在往上拉就可以了。
4. 还有、还有……该次一定要记得把家里放在车内。虽然我都是这么做,不过有时就忘了。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那么saga嘛很容易被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