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沉默是……金?

我知道我说话不够婉转,不过就是爱说教。
有时,明明是怀着好意去给意见,不过或许就是讲得不中听吧。
或许,我不够quali去给意见,不过,至少我觉得自己做得蛮好啊。
其实,我只是认为同一条船,你的能力提升,自然我们大家都会有好处。
不过,既然不中听了,我……就保持沉默吧……因为从你的反应,我看出你是不会接受意见了的……
如果你曾觉得我说太过火,对不起。

忘了在哪里看过类似这样的一句话:“如果你会发脾气,那就代表你不了解你自己。因为了解自己的人,会知道自己的limit会到哪里。所以在发脾气之前就避开了所谓的‘不必要的事件’。”

其实我的脾气何尝不坏?不过近年来已经抑制得算蛮好了。
换做以前的我,肯定爆发了。
难道人老了,心也老了?哈哈……
安慰自己一下……是稳重了!哈哈哈!
每个人都有脾气,我就不信有人从来没发脾气过。
不过,当回头看看发脾气的自己……你会不会觉得可笑?
所以,看开一点,人也快乐一点。

3 comments:

樱子 said...

老人(你自认的:P),
偶尔的不必在意别人怎么想、怎么看,会让自己好过些的 (^_^)V
你说对不?

jim@deadman said...

不能咯,我很在意人家怎么看我的……哈哈!死爱面子的老人嘛……
不过,没事了……
虽然满嘴埋怨,但还是有跟着我的那一套做。
证明没有白费心机,孺子还是可教的,哈哈。
退一步,果然是海阔天空啊!
有时自己想太多了,哈哈!
真可笑。

jim@deadman said...

我的“界限”又被挑战了。
似乎再一次就要爆发了。
希望爆发的那天不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