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电吉他

想买电吉他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做了不少吉他考察,身边的朋友也给了不少意见……反而弄到我更加难做决定。
一个说IBANEZ好,另一个就热卖GODIN,不然就是GIBSON……
不过以上牌子,只有Ibanez的吉他比较适合我的口味。
过后,难得听了同公司里的某个高手意见,想要买JACKSON,不过后来想想Jackson吉他的颈部似乎有宽了点……
啊!我一定要买!所以下星期不管怎样都要去吉他店走走一趟了。
不过,为什么每次我看上眼的东西总是超过我的budget的咧?
干!想买一把合心意的performance guitar真的那么难吗?
其他吉他看不上眼,因为设计普普通通啦……


JACKSON SOLOIST系列里的其中一把,价钱?USD1,800 -.-



Ibanez JEM-7v (Steve Vai Signature),价钱?USD2,300 -.-"

下个星期要去试玩Jackson Dinky和Ibanez G-series!!
之后可能还会下KL走一趟,吉他行~~~

23-November-08 update:
哗!Ibanez的RG420EG这个款式不错,有三种颜色:黑、红、白。(USD550++)

黑色蜘蛛网……


红色砖块……


白色蜜蜂窝……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要去KL??跟谁喔???

等下有空吗??我们会过去!

吉他好贵喔!!!找些价钱比较低的吧。。。
或是试试找看二手的。

jim@deadman said...

一个人……
大学朋友会带我去试吉他,都留几天,应该会在他家过夜。
不喜欢二手东西~

jim@deadman said...

ARGHHHH
满脑子吉他……
哈哈!

jim@deadman said...

在Gurney看到
RG420EG黑色=RM2050,折扣后可得RM1845……
RG420EG红色=RM1980,折扣后可得RM1780……
可惜没有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