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手信……

觉得自己有时还蛮“臭脚”的。
有时只要知道朋友出远门就会“假假”(一点都不假,摆到明就是了)明示要手信。=P
要了一大堆手信,却留在朋友身边没去拿……哈哈!是不是有够“臭脚”?
志在过程,不在礼品。嘻嘻……

结果,上星期还要珊妹特地送来槟城给我,有够大牌呢!哈哈!感动-ing~
还有上个月才到手的中国海南岛手信,也是留在友人身边两、三个月了……哈哈!


珊妹的前几个月的全部手信……


香港迪斯尼乐园的笔+钥匙圈……


忘了哪来 Ikea@KL的杯……


忘了哪来 Ikea@KL的罐子……


香港的冷帽……


海南岛的罐子……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嘻嘻!!!你喜欢就好^^
看你拍到这么美,还真开心!
那杯子与罐子是KL ikea的。

海南岛的罐子…… 好特别喔!!!!你真的好会wat!哈哈哈!

jim@deadman said...

我也觉得拍得很美,哈哈!
悄悄告诉你,这是我用…………我的K750i拍的。
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你的手机相机还好过我的手机相机!!!!!!!

jim@deadman said...

切!我以为我的手机相机还好过你的SONY相机……
=P
哈哈!

~珊姑娘~ said...

哪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