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黄梨酥

经过了两个星期的强逼性休假,明天又要开工了。
不过同事们可有口福了,因为我带来了母亲亲手做的黄梨酥。
不是老黄卖瓜自卖自夸,真的是非一般的水准哦!

母亲的黄梨酥只有在农历新年才有开工的,真的是盼到颈项长……
起初只是做给自家用而已,过后一些亲朋戚友吃了觉得好吃so开始定购。
结果现在就有卖卖一下咯。
不过产量不高,first come first serve,哈哈。
因为多工,不容易做啊!

每当母亲开始做黄梨酥时,我就会在旁边坐着等着从火炉拿出来的那一刻。
那些“样貌”抱歉的,当然就是进入我的肚子里了。哈哈!
当然咯,付钱的人当然吃得到样貌与味道并重的黄梨酥。
我这个吃buta的,有得吃就好,哈哈!

今年的行情是一盒(卅六粒)RM14.50……
其实还有一些饼干如花饼(一盒RM12)、杏仁饼(一盒RM14)等……不过我主打黄梨酥,因为是我的最爱!
哈哈……


一盒 = 卅六粒……


金黄色黄梨酥……


啊!真想要一口……


花饼,真确名字不祥,哈……

5 comments:

樱子 said...

Yummy yummy...
多谢你的黄梨酥,伯母好厉害耶!

jim@deadman said...

不客气……
阿norm的母亲似乎也是固中高手呢。
还有,chengyang的母亲也是。
嘻嘻,你可以跟这么多位伯母偷师呢……
还是你的母亲也是卧虎藏龙?哈哈。

~珊姑娘~ said...

啊!!!1今年没得吃了!!!

还好今年是eugene卖了!哈哈哈!我们有很多sample吃!

jim,我要黄梨酥两盒!靠近新年才给我!

Unknown said...

黄梨酥~~~~我的最爱之一咧@@
不过我不会DIY =="

jim@deadman said...

哈哈,siew yin,學咯,別懶惰 :P